江汉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暑期赴美国波莫纳州立理工大学领导力提升项目的通知

发布者:齐剑发布时间:2017-03-28浏览次数:1223

  

为扩大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规模,完善教学体系,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,应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邀请,根据《江汉大学关于印发学生赴国外境外短期交流计划实施细则的通知(江校教〔201629号)》要求,按照学校工作安排,拟于2017年夏季继续执行该项目。

  

一、项目概况

为期三周,该项目已有10多年的成功经验,迄今为止有来自全球40多所高校超过600名大学生参加过此项目,受到了学生、家长及老师们的好评,该项目旨在培养未来具有全球化视野的领袖,并激发学生的潜能,获得宝贵的经验,建立终身受益的珍贵友谊。

  

二、项目特色

1、优质的大学水平课程

2、经验丰富的相关领域专家教授

3、全英文教学

4、最大程度体验美国校园文化

5、全面激发学生的领导才能和新技能

6、参访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、加州理工(钱学森先生母校)等世界级名校

  

三、选拔对象

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

  

四、选拔人数

6

  

五、报名时间

即日起至47

  

六、申请条件

1、热爱祖国,遵纪守法,品学兼优。

2、学业成绩优异,具备良好的学科基础知识和专业发展潜力。

3、有良好的外语交流和写作能力,有其他英语考试证书者优先录取。

4、身体健康,符合申请学习国家的要求。

  

七、项目费用

项目总费用约35,000元人民币/人,学生自行承担其中约20,000元费用。

  

八、报名所需材料:

1、报名表(见附件3

2、学院推荐意见

3、学籍证明

4、中英文成绩单

5、有雅思或托福成绩者优先

  

九、联系方式

国际教育学院齐老师、史老师

联系电话:842243361818645001718207168172

QQ842343388

报名地址:师生活动中心108办公室

  

 附件1 Summer 2017 ISLP_2.pdf 

 附件2 ISLP Schedule - 17 Summer Session 1.pdf

 附件3 ISLP APP - 2017 Summer.pdf 

  

  

国际教育学院

2017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