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“Education Changes”主题征文大赛的通知

发布者:齐剑发布时间:2014-11-05浏览次数:1613

  

各学院、各部门、各单位:

  

为贯彻落实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(2010-2020年)》,提升学生素质教育及美育水平,促进学生全面发展,推动学校国际化进程,提高师生英文写作能力及思考思辨能力,引导师生对于教育所带来的改变的理解与思索。此征文大赛组委会由校党委宣传部、党委学工部、教务处、研究生处、人事处和国际教育学院共同组成。

一、征文主题

征文主题:Education Changes

重点阐述对于教育所带来的改变的认识与思考。

二、征文对象

全校师生

三、征文时间

11月5日至30日。

四、征文要求

(一)主题鲜明,内容积极向上,观点明确,视野开阔,表达自己对教育所带来的改变的见解和想法,也可以对教育提出自己的要求,表明自己的立场和态度等。

(二)征文语言:英语

(三)征文字数:300字以上

(四)征文文体不限

(五)格式:A4,全文使用Times New Roman字体,标题为二号字,正文为四号字,行距为一倍行距。

请按照以下方式注明作者信息:

1. 学生:乐某,女,外国语学院,英语专业12级

学号:1200000000,QQ:123456789,手机:13900000000

2. 教职工:齐某,男,国际教育学院,英语专业

QQ:123456789,手机:13900000000

五、投稿方式

参赛者于11月30日前将稿件电子稿发送至siejhun@qq.com;并将纸质稿件送至国际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(师生活动中心114室);联系电话:84234338

六、评选方式

征文稿件由组委会聘请专家组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评判,12月10日评选出优秀师生作品。12月11日至16日进行微博投票,按照微博票数(20%)和专家组分数(80%)的比例,按照教职工和学生组(分专业、非专业组)分别评出一、二、三和优胜奖若干并颁发相应的证书及奖品。

七、稿件要求

参赛稿件必须为原创,不得抄袭或剽窃,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。参赛稿件务必按时交稿,逾时不候。稿件版权属大赛组委会,择优在校内外媒体发表。

  

  

“Education changes”主题征文大赛组委会

2014年11月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