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选拔我校本科生赴韩国大真大学学生交流项目的通知

发布者:齐剑发布时间:2019-05-22浏览次数:4353

 

 

  

根据我校与韩国大真大学已签订的交流协议,两校每学期互派学生赴对方学校交流学习,名额名。

  

一、学校简介:

大真大学位于连接长白山和汉拿山的正中央地区京畿道北部抱川市(距首都首尔一个半小时)。该大学于1984年开始筹建,于1992年正式成立。是韩国京畿道北部的重点大学。学校设有5所研究生院、5个校属院部、2个国际协力大学、41个系(部)50个本科专业:同时有约40个附属研究机构、机关。近年来,在各级教育机关和新闻媒体进行的大学评估活动当中一直被评为“优秀大学”。大真大学以拥有精湛的学术研究能力,培养符合国家和人类社会的发展、且具备丰富知识体系和高尚品格的人才为目标。当下的知名毕业学生包括韩国京畿道抱川市市长、韩国人气组合bigbang中成员—太阳(东永裴)、韩国组合2AM中的任瑟雍、郑珍云、MC、艺人河东勋以及演员崔振赫等。

学校网址:http://www.daejin.ac.kr/

现我校学生可申请进入韩国语教育课程或本科生插班课程

  

二、交流时间:

学期

  

三、申请条件:

(一)我校正式录取的全日制本科生;

(二)具有一定的韩语水平,身心健康;

(三)在本校期间学业及表现优良,无违法行为或严重违纪行为;

(四)具备在国(境)外学习和生活的经济能力和适应能力;

(五)符合国际教育学院的选拔规定细则要求;

(六)符合接受方学校规定的其它申请条件。

  

四、申请流程和材料:

(一)有意向的同学请到国际教育学院(师生活动中心一楼114)咨询相关手续

(二)按照要求提交所有材料,包括:

1.大真大学国际交流学生志愿书

2.大真大学入学申请表

3.在读证明2份

4.在校期间成绩单

5.自传(学习计划)600-800字

  

五、费用说明:

根据我校和韩国大真大学的交流协议,交换生学生的学费互免,其他费用自理。

  

六、截止日期:

2019531日(周五)

  

七、名额:

联系人:老师

联系电话:84234338

咨询时间:周一至周五09:00-11:30 13:30-16:30

国际教育学院

2019522